20150820-2  【健康傳媒 楊舒媚/台中報導】2015.08.20

 


  日前公布的2015 FHM台灣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結果,郭雪芙連續3年蟬聯性感女神第一名。郭雪芙最近也向媒體透露,自己為求完美偷偷去整牙,為了不影響工作,選擇透過隱形牙套祕密矯正,讓原本突出的虎牙內縮、讓微笑曲線更加迷人。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林克承醫師表示,數位隱形牙套為一系列以醫療級塑材一體成形的量身訂作透明牙套,不需使用傳統的金屬線及金屬牙套,不傷琺瑯質,也不會有口腔磨損問題。隱形牙套類似活動式牙托,患者可自行取下清潔,無論飲食、刷牙及使用牙線皆輕鬆自如,打破傳統矯正的疼痛、不美觀、不易清潔等困擾,能讓患者便利舒適的完成矯正。


  透過先進斷層掃瞄與3D列印技術,隱形矯正可於術前精準模擬出患者治療期間的牙齒移動情況與治療結果,讓患者更加安心且踏實。林克承醫師進一步表示,患者僅需每2周自行更換隱形牙套,每天帶足22小時以上,牙齒便會逐漸移動。


  林克承醫師特別指出,針對如暴牙、戽斗等因骨頭突出造成的骨性暴牙,傳統矯正大多需要搭配頭箍或正顎手術,才能達到理想整牙效果,頭箍不僅不美觀、不舒適,正顎手術更需要至少3至6個月的復原期。而隱形矯正相較於傳統矯正最大的不同點在於,隱形矯正的牙套是套在牙弓齒槽骨上,直接針對於骨骼、肌肉做整體性矯正,因此高達90%的患者是無需再搭配頭箍或正顎手術來加強整牙效果。


  隱形矯正與傳統矯正另一不同處,是隱形矯正可將假牙或美齒貼片當作真牙一同進行矯正,達到美觀便利之效;傳統矯正則需等矯正完成後才能進行貼片或假牙處理。特別是隨著目前齒列矯正已邁向全面整合,患者對於整牙的需求已不再僅限於排列整齊,對於牙齒本身的形狀、比例、顏色等瑕疵,在矯正前也應同時考量,可搭配無需磨牙的人工琺瑯薄瓷貼片來達到微調修補、美白、填補蛀牙等作用,全方位打造微笑曲線。


  林克承醫師提醒,民眾不可忽略齒列整齊的重要性,否則長久下來除了易導致口腔疾病,對於咀嚼、營養吸收、顎骨關節也會有影響。矯正患者應慎選技術純熟的專業醫師,並於術前與醫師進行溝通與全面評估考量,才可確保矯正完成後的成果符合預期,兼顧健康與美麗。


健康傳媒:隱形牙套精準矯正 整牙不必再忍痛

arrow
arrow

    林克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