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就露牙齦好困擾 牙冠增長解決沒煩惱

 調整大小 HSU_4516_2  

 

                          術前↑


                          術後↑


微笑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如果微笑時露出大部份牙齦與牙肉,似乎就不是那麼美觀了。

Q小姐就是為了牙齦太搶戲而來到診所,希望能借助醫師的專業,讓她可以不用遮遮掩掩的開懷大笑。

從前個性開朗的Q小姐總是愛笑就笑,但後來漸漸發現,自己笑起來好像跟別人不太一樣,照片中的
牙齒顯得短小,大笑時甚至露出牙齦,比例顯得相當奇怪,不像其他人不管怎麼笑都只露出兩排牙齒,看起來燦爛自然多了!


而且朋友們也注意到Q小姐牙齦特別“醒目”,常常對她開玩笑,拍合照時也會故意把牙齦露出來搞笑,
種種舉動都讓Q小姐感到很受傷,因此下定決心要將門面大大改造一番。


仔細檢視過Q小姐的口腔狀況後,首先醫師透過水雷射來幫Q小姐做牙冠增長術,使牙齦露出部分減少
,牙齒型態比例更優。水雷射的優點是傷口小、出血量少,幾乎無疼痛,這也讓怕痛的Q小姐大大鬆了一口氣,她說她之前聽朋友說,牙齦整形手術好像要切開肉的樣子,害她原本嚇得想打退堂鼓,不過為了美麗還是來了,結果竟然是用代替傳統手術刀的“水雷射”治療,不僅沒感覺痛,而且手術時間短,術後恢復時間也不長,很快就能擁有黃金比例的笑容了!


之後還利用舒適貼片技術幫Q小姐的牙齒調整得潔白整齊,這也讓Q小姐笑起來更加自信,這下子,引人
注目的不再是牙齦,而是一口整齊亮麗的美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克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